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联4》导演:凯文费奇版《星战》将感性又独特

时间:2020-02-10 09:18: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复联4》导演表示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的《星战》项目将非常独特而且感人。最近的《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尽管将天行者传奇划上了终点,但迪士尼还远没有终结这个系列。

《复联4》导演:凯文费奇版《星战》将感性又独特

尽管一些粉丝对《星战》系列的未来表示担忧,但也有人看好这个系列。目前正在开发的《星战》项目还是很多的。此前曾传闻《雷神3》导演将执导一部新的《星战》电影,而在最近的迪士尼财报上,官方确认《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二季将于今年10月播出。

《复联4》导演Joe Russo在接受THR采访时提到了凯文费奇。Russo表示凯文费奇对星战的痴迷不亚于任何人。

“星战是费奇的首个和真爱。他有着一个非常大的地下室,里面充满了星战装备,足以填满一个博物馆。不管他做什么,都将是充满激情,情感和独特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