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巫师》TV版第二季将有游戏版经典怪物登场

时间:2020-02-09 14:36: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巫师》游戏玩家在观看《巫师》系列剧集时,除了看白狼和他的女朋友以外,最期待的恐怕就是看各种怪物如何被他的银剑砍倒了。

在第一季中,我们曾看到过吸血妖鸟的华丽出场,显然神奇生物这方面还有更大的挖掘空间。

根据Redanian Intelligence报道,第二季可能出场的怪物之一是鹿首精,它曾出现在《巫师3》游戏中,鹿首精Leshen的名字来源于斯拉夫神话Leshy。

《巫师》TV版第二季将有游戏版经典怪物登场

鹿首精是汲取自然之力的巨大怪物,生活在原始森林里,能使用魔法控制领地上的动植物。

据报道,在第二季中,鹿首精将遭遇一个重要角色,并造成“严重后果”。

前几天还有报道称《巫师》第二季将新增一个小说里没有的原创人物。此外Netflix还宣布将会推出一部《巫师》动画片,主角是年轻时代的维瑟米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