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部门重组 Surface之父将统掌Windows软件与硬件

时间:2020-02-06 21:50:2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去年年底,就有传言说被称为Surface之父的微软的首席产品官员Panos Panay可能正在微软内部或外部寻找新的职位,甚至有传言说他那时候正在考虑加入苹果公司。现在确切的消息来了,Panos Panay仍将留任微软,不过他现在不仅仅领导Surface产品线的硬件开发工作,现在微软的Windows体验部门也将由他领导。

微软部门重组 Surface之父将统掌Windows软件与硬件

微软公司在每年年初会进行一些部门重组及相应的人事变动已经是惯例了,今年部门重组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微软将原本的Windows体验部门和硬件部门合并为一个新的团队,称为“Windows 和设备”组,并且该部门由首席产品官员Panos Panay领导,此举将于2月25日生效。

在过去的几年中,微软一直在同步设计Windows、Office和Surface,以确保新的Surface硬件产品能够凸显操作系统以及Office应用程序和服务中的功能。因此,从某些方面来说,Panay的这次人事变动只是这种操作流程的具体形式化。当然,这也可能是使Windows在内部和外部都具有更高亮点的一种方法。

Panos Panay于2004年加入微软,在该公司从事硬件工作已经超过十年。他在2012年的硬件发布会上发表了演讲,当时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展示了第一代Surface平板电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