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导演确认比起《仁王2》粉丝们更期待忍者龙剑传

时间:2020-02-06 07:01: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被玩家们戏称“硫酸脸”的游戏制作人板垣伴信在TECMO就职期间,曾在Xbox平台重新复活了经典的忍者龙剑传系列,成功将其打造成为硬核动作游戏的标杆。然而该系列在他离职后,就只推出了《忍者龙剑传3》及其强化版《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纵使粉丝们无论怎样想KOEI TECMO请愿,仍然没有任何新作的消息。

导演确认比起《仁王2》粉丝们更期待忍者龙剑传

Team Ninja开发制作的《仁王2》将于下个月上市。国外媒体有机会采访到了该游戏的导演安田文彦,并询问了忍者龙剑传系列新作的问题。

安田文彦在回答中表示了Team Ninja对于开发制作忍者龙剑传新作的兴趣,《仁王2》开发成员有许多参与过忍者龙剑传系列游戏的开发制作,他们都渴望该系列能够回归。他还表示,最近发售的不少忍者主题游戏都给他们新的灵感,特别是《只狼》这样的游戏给他们启发很大。他也知道有很多玩家更加期待忍者龙剑传新作,而不是《仁王2》。最后,他表示希望能给期待新作的各位带来好消息。

导演确认比起《仁王2》粉丝们更期待忍者龙剑传

距离PS3、Xbox360和WiiU时代的《忍者龙剑传3》已经过去8年,粉丝们强烈期待新作的心情已经传达到了开发商的耳中,相信距离新作也不会太遥远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