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居里夫人传记电影《放射性物质》发布正式预告 裴淳华主演

时间:2020-02-05 20:58:4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居里夫人传记电影《放射性物质》正式预告片和海报发布,电影讲述了玛丽·居里和丈夫之间的情感以及他们对科学的贡献,裴淳华主演居里夫人。

电影由玛嘉·莎塔碧(《我在伊朗长大》)执导,杰克·索恩(《奇迹男孩》《皮囊》)操刀剧本,基于Lauren Redniss所著漫画《Marie & Pierre Curie: A Tale of Love and Fallout》改编。

赖利饰演皮埃尔·居里, 巴纳德饰演科学家保罗·朗之万,与居里夫人有婚外情,泰勒-乔伊饰演居里夫人的一个女儿Irene,比尔饰演巴黎大学教授Lippmann,与居里夫人发生过冲突。

海报中,由裴淳华饰演的居里夫人手拿装有放射性元素镭的玻璃器皿,仔细观看就会发现,此时放射性元素已经变为原子弹爆炸形成的蘑菇云,以此证明镭是构成原子弹的材料之一。

居里夫人传记电影《放射性物质》发布正式预告 裴淳华主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