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史艾19~20财年Q3财报公布 手游网游同期增收单机减收

时间:2020-02-05 16:56:11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月5日今天公布了19~20财年Q3财报,统计了公司2019年4月1日~12月31日期间的经营业绩,总销售收入达到1897亿1500万日元,相比上一年同期增长4.4%。

史艾19~20财年Q3财报公布 手游网游同期增收单机减收

·根据最新史艾19~20财年Q3财报显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本年度整体收益仍然称上升趋势,根据公司三大主营游戏业务领域来看,单机、手游以及多人在线游戏领域则各有盈亏。

·单机部门:虽然该财报期间会社旗下有Nintendo Switch版《勇者斗恶龙11》和Switch版/Xbox One版《FINAL FANTASY X/X-2 HD Remaster》等大作发售,不过因为没有新作发售导致相比去年同期收益缩减。

·手游和端游部门:包括《浪漫沙迦Re・Universe》和《勇者斗恶龙WALK》等人气游戏极度畅销,相比去年同期收益大幅提升。

·多人在线游戏:旗下《最终幻想14》和《勇者斗恶龙10》氪金会员数依然稳步提升,相比去年同期收益提升。

史艾19~20财年Q3财报公布 手游网游同期增收单机减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