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Q1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要凉了 出货量将下滑30%

时间:2020-02-01 14:40:4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2020年已经过去了8.5%,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不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还会对各个行业产生负面影响,智能手机市场也会受到冲击。根据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中国智能手机市场Q1季度将会下滑30%,这将是近年来下滑最多的一次。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下滑2%,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则会比预期下滑5%,其中Q1季度受影响最为严重,将会下滑超过30%。

全球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原本也是在下滑,尤其是Q1季度这样的淡季,2019年Q1季度IDC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3.1亿台,同比下滑了6.6%,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8800万台,下滑了3%。

不过这次的下滑是意外因素导致的,是在原有基础上额外下滑,国产智能手机30%的跌幅意味着Q1季度要少出货将近2500-3000万智能手机,对华米OV及苹果、三星等公司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此外,今年2月份春节过后,各大厂商应该会开启上半年旗舰高频发布会模式,尤其是月底的MWC展会上,现在因为意外事故影响,MWC参展及发布情况也会受到影响,目前已经有多个公司在调整计划了。

Q1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要凉了 出货量将下滑3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