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暗示在NS上使用 PS4 Remote Play串流的可能

时间:2020-01-31 20:16:13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索尼正在对PlayStation 4的Remote Play串流功能进行挖掘与研究,并且在近期的用户问卷调查中透露一些十分有趣的想法。

根据Reddit上参与调查的玩家分享,索尼在问及Remote Play功能未来发展时提到了在任天堂Switch、苹果TV等设备上使用的可能。另外索尼还询问玩家是否对离线版本的Remote Play感兴趣(PS4不联网),但却没有陈述具体如何实现这个功能。

索尼暗示在NS上使用 PS4 Remote Play串流的可能

最有趣的是,索尼在问卷调查中暗示了一个便携式的DualShock手柄,搭载一块屏幕,使得玩家能以类似Wii U的方式进行便携串流游玩。虽然上述的这些想法可能并不会全都化为现实并投产,但是了解索尼这家主机巨头在往什么方向考虑还是很有价值的。小伙伴们认为假如想要拓宽Remote Play功能的使用范围,应该如何改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