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Stadia上线后更新频率太低遭玩家怒批

时间:2020-01-30 15:05: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当初谷歌Stadia刚刚宣布的时候,号称是要永远改变游戏市场格局的。但如今Stadia已经正式上线一段时日,市场反响却有点令人失望,真正称赞的声音远远不如当初作出乐观预期的声音。

本周,用户们的压力积攒了一段时间后找到了一个发怒的契机,用户Gizoogle在Reddit论坛上指出,Stadia已经有40天没有上线任何新游戏了,而这款产品从上线至今也只有69天。也就是说Stadia上线至今,大部分时间都是沉寂的,游戏库没有任何扩展。

Gizoogle指出,目前为止,整个2020年也都没有太多新作上线的计划,但当初谷歌可是承诺过要在今年增加120款新作的。

另外,Stadia登陆iOS平台的进程可能也落后了,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距离支持4K也还要好几个月以后。之前提到的基础分享和家庭分享功能也没再提过。而这一切都没有任何解释,Stadia平台和Stadia用户就像是被遗忘了一样。

谷歌Stadia上线后更新频率太低遭玩家怒批

谷歌社区经理Grace对此进行了回应,大概意思是:“大家的担心我非常理解,请放心我们不会删帖。没人想保持沉默一言不发,但我现在真的没法承诺什么新游戏。我们一定会继续在这里听取玩家反馈,感谢大家的支持。”

考虑到谷歌画的饼很大,现在实现的又很少,按理说应该会有一些可以公布的阶段成果才对,所以目前Stadia的情况的确让人担心。希望谷歌能在近期取得进展并给大家突然带来惊喜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