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或续作在开发中

时间:2020-01-24 19:47:10
  • 来源:cinelinx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Cinelinx报道,EA现在正开发一个新的《星球大战》游戏,这款游戏可能是《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重制版或续作。

传《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或续作在开发中

Cinelinx从一个消息人士那里打听到,之前提到的《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重返开发中,而另外一个消息人士告诉外媒他们感觉并不是一个重制版,而是一个“续作”,会整合前两部游戏的元素,从而将某些东西加入到当前的《星战》正统中。综上来说,这最终可能是一个半续作/版重制,对《旧共和国武士》系列的完整重新想象,将这些元素加入到新的《星战》正统宇宙中。

据悉重制版早在2015年就在开发了,但后来被搁置,一年之后这个项目现又被重启。

传《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或续作在开发中

外媒表示他打听到EA当前有一堆的《星球大战》项目处于各种不同的阶段。有《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作,另外一个《星战》游戏是基于一个新的设定,关联系列和电影的下一个时代。有趣的是,外媒还指出还有一个为Switch单独开发的《星战》游戏,考虑到EA对Switch的支持是相当薄弱,所以最后这个传闻是相当令人意外。

如果以上爆料是真的,那么问题来了,是谁负责开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重制版或续作?BioWare手头应该没有时间,他们在开发《龙腾世纪4》和《圣歌2.0》,此外还有对《质量效应》新作的早期预开发以及对《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后续支持。而EA Motive工作室已经确认在开发一个“非常独特”的星战游戏,EA温哥华工作室则是在打造之前《死亡空间》开发商遗留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