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被州政府问责骚扰解决率低 拳头公司鸣不平

时间:2020-01-24 17:15: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去年12月,拳头公司最终解决了两位女性员工关于性骚扰的起诉。然而,上周美国加利福尼亚公平就业与住房部门(DFEH)对本案进行了干涉,他们指出涉案受害者应获得更多赔偿,将索赔金额从1000万美元提高到4亿美元。今天早晨,拳头游戏通过多个法律文件对此进行了申诉。

被州政府问责骚扰解决率低 拳头公司鸣不平

他们提供的文件中指出,DFEH机器下属的劳动标准部全都“不像话、不理智”。指出他们所计算的4亿美元赔款金额“利用了许多方法上的漏洞,让最终的计算结果完全是谬物的。”

此外,拳头公司还控诉DFEH捏造数据“刻意使用煽动性标题并对拳头公司进行公共施压。”并称DFEH的指控是在“欺骗点击、博眼球。”

拳头公司表示DFEH的指控是“系统性的歧视”,因为他们不顾事实地生成拳头公司在出现法律纠纷以后“没有对雇佣政策进行强制性改动”。但拳头公司已经采取许多措施进行改变,包括面向全体员工的强制性反骚扰和反歧视培训。

DFEH追加赔款的干涉将于2月3日提交给法官进行判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