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联想公司即将面向教育市场推出VR头戴设备

时间:2020-01-24 15:08: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VR技术已经冷却,市场和资本早已趋于理性,虽然游戏方面的步伐已经大幅减缓,但总有新的领域可以发掘。联想此前曾发布过“Mirage Solo”VR头戴设备,但并没有获得成功。现在他们进行了产品重定位,并发布了新款“Mirage S3”VR头戴设备。

联想公司即将面向教育市场推出VR头戴设备

联想通过这一次迭代创作了许多开发工具,从而彻底摆脱了谷歌方面的Daydream开发工具包。而这款Mirage S3开发工具的重点是国内利润丰厚的教育市场,让教师能够方便地根据学校课程利用VR设备。

硬件规格方面,Mirage S3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单眼1920x2160分辨率,42mAh电池,USB-C充电接口,简单易用的控制器,系统软件基于安卓系统。这款VR设备并不具备由内而外的动作捕捉方式,所以用户只能进行原地转身程度的互动。总之看上去这款设备的定位处于中低端,更加适合教育用途。

这款联想Mirage S3 VR预计2020年登陆美国市场,但目前暂时还不清楚何时登陆中国本地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