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秀夫:正计划开发多个游戏 其中一个是大作

时间:2020-01-24 08:48:41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死亡搁浅》之后,小岛的下一个游戏成迷,尽管小岛本人已经做了大量暗示。在最新一期《电玩通》采访中,小岛和新川洋司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未来的计划。

小岛秀夫:正计划开发多个游戏 其中一个是大作

在采访中,小岛透露他自己并没有要求新川洋司来Kojima Productions和他一起工作,而是新川洋司本人自己加入的工作室。因为他们总是一起工作,新川洋司提到他绝对想继续参与小岛将来的作品。

此外,在采访最后部分,小岛被问到接下来想开发什么样的作品。他们首先提到想一起创作一个漫画,新川洋司表示他喜欢直接接触东西,所以一个像是漫画的模拟项目绝对很适合。他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这些天阅读很困难,因为自己的近视越来越差了。

接着他们提到《死亡搁浅》如何有大量不同的武器,但机甲很少,所以小岛想开发一个有机甲的东西,让新川洋司设计机甲。他们表示这可以是一个动画项目,因为这需要很多的工作。如果不按照游戏来做,可能会稍微轻松一些。小岛还反复提到他希望能打造电影,包括一个有着新川洋司设计的电影。

小岛和新川洋司还表示尽管《死亡搁浅》被认为是一个“怪异”的游戏,但实际上这款游戏和他们之前做的东西很相似,他们个人认为这款游戏并不怪异。实际上,他们感觉有必要开发一些更怪异的游戏。

接着小岛表示Kojima Productions正计划开发多个游戏项目,其中一个将是一个“大作”。然而小岛也想尝试做些规模较小的游戏,比如章节式游戏和只有数字版的游戏,但他不确定能否做到,只是希望能开发,能在开发更大游戏时能推出更小的游戏。

最后小岛以重复他之前一直说的话而结束采访:游戏和电影在未来将如何改变和融合。他提到当前很多40多岁的电影导演是跟着游戏的叙事方式而长大的。他还提到奥斯卡·伊萨克最近开始在Kojima Productions游玩,小岛发现他很欣赏电子游戏。小岛总结说《死亡搁浅》可能是他个人生涯中收到赞誉最多的游戏,但就像《合金装备》、《我们的太阳》和《PT》一样,有很多负面评价,所以他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