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Oculus从他们的业务平台里移除了低端机型业务

时间:2020-01-23 13:52: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虚拟现实VR设备曾一度被认为是游戏领域的新突破口,但现在热潮已过,冷却下来以后,个人VR用户依然偏小众,VR设备的商业用途正在成为经营的重点,所以注重价格的低端设备已经不再符合主流市场需求。

最近,Oculus宣布他们的“商务Oculus”开发平台将不再支持低端设备Oculus Go,专注于高端设备Oculus Quest的支持。

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情况已经非常明朗,Oculus Quest的高端画质和全面浸润体验才是商务VR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决定将开发努力集中在Quest的功能特性上。”

Oculus从他们的业务平台里移除了低端机型业务

这并不意味着Oculus Go寿终正寝,有需求的个人用户和商务用户依然可以购买并使用Oculus Go,只不过这款低端定位的VR设备获得的新软件应用可能会非常有限。“商务Oculus”开发平台是专门帮助Oculus软件开发的平台,缺少了软件开发的支持,Oculus Go的远期使用价值无疑会大打折扣,可能只会作为非常有限的入门级VR设备继续存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