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马斯克:想在特斯拉里玩《巫师》吗?引网友调侃

时间:2020-01-22 18:30:4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月2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微博上发文,询问想不想在特斯拉里玩《巫师》(猎魔人)?马斯克表示大家已经可以在特斯拉Netflix影院观看这个电视剧了。该微博一出便引来网友调侃,“今年索尼又不上e3了干脆你上吧”;“为了巫师必须买特斯拉”……

马斯克:想在特斯拉里玩《巫师》吗?引网友调侃

特斯拉科技感的体现,其中一个重要元素就是中控大屏,比如Model S就达到了17英寸。曾经传言特斯拉Model S/X筹划的改款内饰,更是要砍掉仪表盘,仅靠横置的、更大的中控输出。

马斯克:想在特斯拉里玩《巫师》吗?引网友调侃

马斯克常有一些新奇的想法,比如特斯拉中控专属的汽车游戏。他时常在社交软件表达开发中控游戏的想法,他号召游戏开发者们想办法充分调动触摸、手机甚至是实车元素,做出有趣的碰撞。此前有网友建议马斯克和《生化奇兵》创造者Ken Levine谈谈时,马斯克兴奋地说“《生化奇兵》太棒了”。

可能你要问了,中控游戏的意义在哪儿?可能是马斯克想让人们敢于畅想“完全自动驾驶”时代人们车内所能干的事儿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