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即将起飞!《光环:战斗进化》测试阶段情报公布

时间:2020-01-22 17:52: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上个月《光环:致远星》登陆PC平台打响了《光环:士官长合集》登陆的前哨战之后,343工作室如今给玩家提供了合集后续作品登陆作品的情报。

在Halo Waypoint网站最新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光环:士官长合集》的下一款作品《光环:战斗进化》将于下个月进入公测阶段。公测意味着《光环》玩家社群的成员有机会对343当前开发的游戏版本进行详细的beta测试了。

对于《光环:战斗进化》的测试内容方面,343表示除了多人游戏之外,战役剧情的部分内容也将获得展示。本次测试开始时还将会发布PC版《光环:致远星》的优化内容。

想要参与这次测试的玩家需要先成为Halo Insider项目的一部分,343将会从中挑选成员参与游戏测试。玩家可前往343工作室的官方网站进行相关注册。

《光环:战斗进化》PC版尚未公布上市日期,不过343表示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公布。与《光环:致远星》类似,届时我们预计也将看到大量的玩家数增长。

即将起飞!《光环:战斗进化》测试阶段情报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