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育碧Apple TV+剧集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续订第二季

时间:2020-01-21 14:44: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苹果近期宣布,育碧影视与Apple TV+联合打造的游戏研发团队为题材的喜剧电视剧《神话任务:群鸦盛宴》(Mythic Quest: Raven's Banquet)已经确定将拍摄第二季。

育碧Apple TV+剧集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续订第二季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是以罗伯·麦克艾亨利(Rob McElhenney)所饰演的游戏研发工作室创意总监Ian Grimm 为中心人物,将带领观众跟随游戏开发人员,来面对开发与营运一款大受欢迎的游戏过程中所将遭遇的挑战。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由《费城永远阳光灿烂》幕后团队罗伯·麦克艾亨利、查理·戴(Charlie Day) 和Megan Ganz打造。本剧一共9集,每集时长约30分钟,由狮门影业、3 Arts Entertainment 与游戏大厂育碧共同制作。  

本剧故事讲述一个游戏开发团队,为了让备受欢迎的游戏作品顺利运营而面临的种种挑战引发的趣事。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预告:

《神话任务:群鸦盛宴》将于2020年2月7日在Apple TV+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