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STRIVE》除PS4外还会登陆传统街机

时间:2020-01-20 14:41:45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经典格斗游戏《罪恶装备》系列新作《罪恶装备STRIVE》已经确认将登陆PS4,而根据开发商Arc System Works官方网站上的更新,除了PS4以外,游戏竟还会登陆正统街机平台。

《罪恶装备:STRIVE》除PS4外还会登陆传统街机

街机厅在日本地区依旧比较常见,但是对于其他国家的粉丝来说,想要在街机上以传统的方式体验到《罪恶装备STRIVE》可能还是相当困难。

《罪恶装备》原名《GuiltyGear》,是一款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格斗策略游戏系列作品,该系列最早于1998年5月14日发行。游戏主要描述了以代号“GEAR计划”为中心开始的一系列斗争。《罪恶装备STRIVE》首次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给玩家带来更加华丽的场景互动和打击手感,预计于2020年内发售。

《罪恶装备:STRIVE》除PS4外还会登陆传统街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48%¥218.00¥113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