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家宝藏3》和《绝地战警4》在开发中 尚不清楚凯奇是否会回归

时间:2020-01-18 09:36: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迪士尼目前正在预制作《国家宝藏3》电影,《绝地战警3》的编剧Chris Bremner正在为《国家宝藏3》和《绝地战警4》创作剧本。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将担任《国家宝藏3》的制作人。

《国家宝藏3》和《绝地战警4》在开发中 尚不清楚凯奇是否会回归

目前尚不清楚《国家宝藏》前两部的主演凯奇是否会回归,除了凯奇外,这两部电影的主演还有黛安·克鲁格,强·沃特,哈威·凯特尔等明星。

《国家宝藏3》和《绝地战警4》在开发中 尚不清楚凯奇是否会回归

《国家宝藏》两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了8亿美元,然而第三部电影的重启比较坎坷。布鲁克海默确认第三部电影原本有可能在2010年出现,几年之后,又为它招了几个编剧。然而在这一期间,迪士尼影业有几个电影票房惨败,包括德普主演的《独行侠》(2013)以及口碑不佳的《异星战场》(2013),这可能让迪士尼打消了制作新的《国家宝藏》电影的念头。

《国家宝藏2》2007年在美上映,2008年3月17日在中国上映,国内票房为7300万元人民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