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尤达宝宝造价高达500万美元 吓得暴风兵不敢下手打

时间:2020-01-15 09:30:3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在播出之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其中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剧中那个可爱又拥有原力的“尤达宝宝”。熟悉“星战”系列的人应该都知道,在老三部曲中,尤达大师是以手动操纵人偶的方式呈现在银幕上的,而新三部曲(前传)中,采用了现代的CG手法展现了尤达大师。但是在《曼达洛人》中又回归传统的“人偶”形式呈现出了一个呆萌的尤达宝宝,而且造价不菲,高达500万美元。

尤达宝宝造价高达500万美元 吓得暴风兵不敢下手打

据《曼达洛人》第8集中饰演其中一位暴风兵的演员Adam Pally向《娱乐周刊》透露一段过于“尤达宝宝”的轶事,Adam Pally饰演的暴风兵在第8集中打了尤达宝宝,而在第一次拍摄时,Adam Pally就用力地打了尤达宝宝一下,接着导演Taika Waititi就大喊“Cut(停)”,然后制片人乔恩·费儒就过来找到Adam Pally讨论了这段镜头。

Adam Pally回忆起制片人乔恩·费儒对他的话,乔恩·费儒告诉他“尤达宝宝”这个人偶的造价为“500万美元”,乔恩·费儒说:“虽然我是想让你‘打’它,但是我也得让你知道(这个价格)。”制片人乔恩·费儒的话让Adam Pally非常紧张,以至于后面三次拍摄击打尤达宝宝的镜头,他都失手了,并没有打到尤达宝宝。

“星球大战”系列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二季已经开拍,将于2020年秋季正式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