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欧盟希望立法让所有手机统一接口 苹果是唯一障碍

时间:2020-01-14 19:44: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当下主流安卓手机几乎全部使用USB Type-C接口,但苹果iPhone仍坚持在用自家的Lightning接口。不过这种情况有希望被打破,因为欧盟委员会希望通过立法强制智能手机采用USB-Type C接口。

欧盟希望立法让所有手机统一接口 苹果是唯一障碍

为了减少浪费和增加便利性,欧洲立法者今天将讨论是否所有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便携式设备都应该有一个标准的充电端口,如USB-C。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一份有关简报中称,至少一些议员希望采取“约束性措“让所有便携设备的接口统一。 欧盟委员会此前仅“鼓励”科技公司开发标准化解决方案的做法,但并未且将之变为强制措施。

欧洲立法者至少从2009年开始就在考虑类似的法规。欧盟委员会称,虽然一些成员希望通过这项政策迫使苹果等公司遵守,但仍有可能采取自愿的方式来实施,

不过近年,苹果的iPad Pro等产品已经换用USB-C接口,甚至有传闻说2021款iPhone会采用USB-C,但目前暂无定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