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寡姐斯嘉丽首度提名奥斯卡影后 《婚姻故事》国内定档

时间:2020-01-14 09:42:5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昨日晚间,第92节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正式出炉,其中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剧情片《婚姻故事》获得6项提名。官方也正式宣布该片将于2月28日在国内上映,并同时发布了定档预告。

《婚姻故事》国内定档预告:

官方公告:

寡姐斯嘉丽首度提名奥斯卡影后 《婚姻故事》国内定档

在本次的奥斯卡提名中,《婚姻故事》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原创配乐6项重磅奖项提名,斯嘉丽·约翰逊也凭借此片首次提名奥斯卡影后。

寡姐斯嘉丽首度提名奥斯卡影后 《婚姻故事》国内定档

剧情简介:查理(亚当·德赖弗饰)是一名纽约的剧院导演,妮可(斯嘉丽·约翰逊饰)原先是一名知名电视演员,原有大好前程的她,在与查理一见钟情后毅然决然加入查理的剧团担任女主演,成为了查理舞台上及舞台下的最佳女主角。多年过去,妮可渐渐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与不被重视,忍无可忍的她终于提出分居,曾经相爱的他们原想好聚好散,却在争取儿子监护权时,不知不觉透过律师互揭疮疤。此时,婚姻中最丑陋的一面被狠狠揭露,使得他们渐渐走上更加艰难的道路,并陷入疑惑、愤怒以及巨大的悲伤。

《婚姻故事》借由离婚这个议题来探讨婚姻与爱情中常见的问题,通过多场一镜到底却朴实无华的镜头震撼人心,以及用真实又残忍的对白说出婚姻中最幸福及痛苦的时刻。

寡姐斯嘉丽首度提名奥斯卡影后 《婚姻故事》国内定档

《婚姻故事》将于2月28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该片已于2019年12月6日在Netflix上发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