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vivo五摄新旗舰曝光 正面挖孔屏后置潜望镜头设计

时间:2020-01-13 10:09:05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手机中国
  • 编辑:liyunfei

拍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之一,大量多摄像头手机的出现,让很多人能轻松拍出惊喜作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款vivo手机的设计图,这部手机采用后置五摄的设计,可见其拍照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vivo五摄新旗舰曝光 正面挖孔屏后置潜望镜头设计

vivo五摄新机设计图

简单来看,这部vivo手机的背部设计与此前发布的vivo NEX 3类似,其背部拥有圆形开孔,圆形开孔内为三颗摄像头。此外,圆形开孔的下方还有两枚摄像头,也就是说这部手机总共拥有五颗摄像头。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看出这五颗镜头中包含了一枚潜望式镜头,同时机身正面还拥有超小的挖孔,看来这部vivo手机的拍照能力应该是非常强大的。

目前,vivo旗下仅有一部vivo X30 Pro搭载了潜望式镜头,现在又将有一款新机配备潜望式镜头,不免让人猜测这就是vivo即将发布的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新旗舰。莫非,它就是即将与我们见面的vivo NEX 4?

vivo五摄新旗舰曝光 正面挖孔屏后置潜望镜头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