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沉默的羔羊》将拍美剧续集《克拉丽丝》 故事发生在电影版一年之后

时间:2020-01-13 09:46: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好莱坞经典电影《沉默的羔羊》将拍续集,只不过续集是以电视剧的形式回归。故事讲述电影女主Clarice Starling(FBI特工)在《沉默的羔羊》事件一年之后回到一线追捕连环杀手的故事。

《沉默的羔羊》将拍美剧续集《克拉丽丝》 故事发生在电影版一年之后

《沉默的羔羊》续集剧集名为《克拉丽丝(Clarice)》,不会根据《汉尼拔》小说改编,由CBS出品。

根据外媒Deadline,剧集版将设定在1993年,是《沉默的羔羊》故事发生一年之后。剧集版将深度挖掘Clarice Starling不为人知的个人故事,Starling将不得不一边游离于高风险的美国政界,一边还要追捕连环杀手和性侵犯。

《沉默的羔羊》于1991年1月30日在美国上映,时长118分钟,影片预算为1900万美元,但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2.73亿美元的好成绩。影片由Jonathan Demme执导,朱迪·福斯特主演。

《沉默的羔羊》故事简介:

见习特工克拉丽斯所在的城市发生了一系列专剥女性皮的命案。克拉丽斯奉命前去访问被收监的精神有问题的精神病学家汉尼拔博士,以获取罪犯犯罪心理资料。克拉丽斯必须在汉尼伯透露任何情况之前努力赢得他的信任。

《沉默的羔羊》将拍美剧续集《克拉丽丝》 故事发生在电影版一年之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