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Galaxy S20 Ultra参数曝光 120Hz屏幕1亿像素镜头

时间:2020-01-09 17:48:2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三星昨日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发布全新的Galaxy S20系列,无论是新机的名称还是发布时间,均与此前的爆料完全一致。而此前还有消息称,除了Galaxy S20和Galaxy S20+外,三星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S20 Ultra的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周维Drake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

三星Galaxy S20 Ultra参数曝光 120Hz屏幕1亿像素镜头

据知名数码博主@周维Drake 最新发布的微博信息显示,“120,8K,5X,20.5,12/64/108,Filmic Pro kind function inside,Pro Video”。从这些内容来看,近期关注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的用户应该很容易从中辨别除相应的信息所指代的配置参数。不出意外的话,“120”指的是120Hz刷新率,“8K”指的是30fps 8K视频录制,“5X”指五倍光学变焦,“20.5”指的是20.5:9的屏幕纵横比例,而“12/64/108”自然就是指12MP万+64MP+108MP(1亿像素镜头)的相机模组。

三星Galaxy S20 Ultra参数曝光 120Hz屏幕1亿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三款,将延续前作开孔全面屏的设计,其中S20 Ultra的屏幕尺寸在6.2英寸左右,S20预计是6.7寸,S20+则要达到6.9英寸。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983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LPDDR5 RAM,前置10MP像素摄像头,后置1亿像素相机模组,搭载三星定制感光元件ISOCELL Bright HM1,具备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混合变焦的能力,最高可拍摄8K视频画面。

三星Galaxy S20 Ultra参数曝光 120Hz屏幕1亿像素镜头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将在今年2月10日(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点)正式亮相,与前作Galaxy S10系列相比,Galaxy S20系列在性能、影像、屏幕方面都将有大幅升级,此外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2也有望同步亮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