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徽章机器人系列开发人员大量离职 回归主机希望渺茫

时间:2020-01-08 06:48: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日本游戏媒体4gamer发布了一篇针对游戏开发商Imagineer的采访,在采访中提到了诞生于掌机平台的徽章机器人系列游戏,并针对徽章机器人系列今后的走向进行了讨论也回应了玩家们对于家用机版徽章机器人新作的呼声。

徽章机器人系列开发人员大量离职 回归主机希望渺茫

在《徽章机器人2》开始负责宣传工作室的うのへえ目前负责该系列,当记者提到玩家们希望在PS4平台游玩徽章机器人时,对方表示了赞同,也认为使用目前的技术在家用机平台开发系列游戏将很流畅。

うのへえ对于VR游戏的提议也很感兴趣,他认为该系列拥有大量很酷的机器人设计,没能推出VR游戏实在可惜。

虽然采访中,开发人员表示出了对于徽章机器人系列新作的期待,不过并没有任何实际的发布和确认。另外,うのへえ还表示Imagineer已经停止家用机游戏的开发,转投手游。以前负责徽章机器人系列的开发人员也已经离开了Imagineer。他希望凭借对于徽章机器人系列的热情和爱,某天能够做出点什么。

徽章机器人系列开发人员大量离职 回归主机希望渺茫

徽章机器人系列自1999年在GB平台推出首款作品以来,最新的作品是3DS平台的《徽章机器人经典版》,目前已确定在1月23日推出手机游戏《徽章机器人S》,该游戏由Imagineer旗下的sowhat负责制作。看来主机版新作前景渺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