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一成立全资子公司:新公司致力于软件开发工作

时间:2020-01-06 14:06:07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今日(1月6日),日本一宣布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名为“Systemsoft Beta”,该子公司于于2019年12月3日设立,2020年1月1日正式开业,以下为相关细节。

公告截图:

日本一成立全资子公司:新公司致力于软件开发工作

据悉,日本一全资子公司“Systemsoft Beta”将继承Systemsoft Alpha公司的电脑和游戏软件部门业务,这家公司曾以《大战略》系列而闻名。从今往后,全资子公司“Systemsoft Beta”将致力于软件开发工作。

日本一成立全资子公司:新公司致力于软件开发工作

日本一是1993年设立的位于日本岐阜県各务原市的游戏公司,该公司出品的游戏创意别致、制作精良,代表作有《魔界战记》系列(战棋类角色扮演)、流行之神系列(悬疑类文字冒险)以及一柳和受难系列(悬疑类文字冒险)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