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P40 Pro渲染图:双曲面挖孔屏 屏幕指纹识别

时间:2020-01-06 11:24:16
  • 来源:微博
  • 作者:BenGeskin
  • 编辑:liyunfei

华为P40系列将于今年3月亮相。今日(1月6日)爆料人BenGeskin放出了华为P40 Pro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渲染图显示该机使用的是双曲面挖孔屏方案,后置镜头为矩阵造型,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华为P40 Pro渲染图:双曲面挖孔屏 屏幕指纹识别

从目前信息来看,P40 Pro大概率会使用OLED曲面挖孔屏、矩阵相机,但不确定它是单孔还是双孔、前置摄像头位置。据外媒报道,P40 Pro采用的OLED曲面屏由三星供货。今年上半年要发布的Mate Xs也是由三星提供柔性屏面板。

核心配置上,P40 Pro预计会搭载麒麟990 5G SOC。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值得注意的是,麒麟990 5G SOC是目前唯一一款已量产商用的集成式旗舰级5G SOC。

华为P40 Pro渲染图:双曲面挖孔屏 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影像将是P40 Pro的一大看点。从P20系列开始,华为P系列每一代都会送测DxOMark,而且都是当时DxOMark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因此不出意外P40 Pro也会现身DxOMark,而且大概率会是第一名(当前第一名是Mate 30 Pro 5G),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