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外媒:小米10、小米10 Pro手机将同期发布

时间:2020-01-02 21:06:24
  • 来源:ZOL
  • 作者:ZOL
  • 编辑:豆角

众所周知,小米在2019年推出了小米9和小米9 Pro两款数字系列旗舰,不过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时间相差了几个月。据外媒最新报道,小米今年将会同时发布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款手机。

外媒:小米10、小米10 Pro手机将同期发布

据悉,前段时间就有两款疑似小米10系列系列的小米新机被曝光出来,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新机的型号为“M2001J1E”、“M2001J1C”,且均支持5G网络,其中还有一款最高支持66W快充。

另外,此前还有爆料显示小米10系列将采用联合三星定制的AMOLE曲面屏,支持2K+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新旗舰将会采用OLED挖孔屏设计,并且拥有极小的开孔孔径,且为专门向三星定制的OLED曲面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