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yko Sound Pad手柄配件发行日及价格公布

时间:2020-01-02 02:40: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针对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的Nyko Sound Pad手柄配件将于2020年3月31日推出。每个版本售价都是24.99美元。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外设,允许玩家使用11个可编程按钮通过聊天来发送有趣的声音。

Nyko Sound Pad手柄配件发行日及价格公布

除了发送这些声音,还有一个取消按钮,可以在任何时候停止发送音频。该设备通过3.5mm端口连接到PS4/Xbox One手柄上。

该设备上也有耳机插孔,所以玩家可以使用该手柄配件的基础上继续使用耳机。该配件的声音效果音量可以通过专门的音量控制键来调节,设备上的按钮提供多彩背光,即便是黑暗中也可以轻松使用。Nyko Sound Pad采用内置充电电池,还配置有Micro USB接口方便充电。

Nyko Sound Pad手柄配件发行日及价格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