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佐藤健主演《浪客剑心:最终章》两章明年夏季上映

时间:2019-12-20 00:57: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日本男星佐藤健主演的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将于明年夏季在日本地区公开上映,该最终章分为两部分。其中《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上映日期为2020年7月3日,《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则是2020年8月7日。

佐藤健主演《浪客剑心:最终章》两章明年夏季上映

佐藤健主演《浪客剑心:最终章》两章明年夏季上映

根据《浪客剑心》漫画的剧情,最终章应该是讲述剑心脸上伤痕的由来,以及追忆他与亡妻雪代巴并与雪代缘展开对决的剧情。

《浪客剑心》是1994年至1999年于少年JUMP周刊连载的日本漫画作品,作者为和月伸宏,单行本共28卷。

故事开端以日本明治时代早期为背景,后来加入赤报队和新撰组的题材,在明治11年(1878年)5月14日发生的大久保利通被刺杀事件也成为故事题材的来源之一。电影版则加入了戊辰战争、会津战争和部分的萨长同盟、攘夷志士相关要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