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庆余年》付费超前点播惹怒网友 腾讯视频称不够体贴

时间:2019-12-17 13:08:0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两大视频网站平台均在会员制基础上,推出了超前点播付费模式。会员用户可花费50元购买加速权益包,始终超前看6集《庆余年》。这也引发了网上争议,有网友直言 “想钱想疯了吗?”,还有网友认为自己的会员权益并未得到保障,没有享受到会员应有的待遇。对此,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做出了回应。

《庆余年》付费超前点播惹怒网友 腾讯视频称不够体贴

在三声2019第四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表示:“(腾讯视频)对会员的告知、对他们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这是我们的bug,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事实上从今年起,腾讯视频已在《陈情令》等多部剧尝试超前点播。超前点播付费模式、会员广告、剧中插入广告……视频平台如此心急“收割”会员背后,是三大视频平台居高不下的亏损额。

《庆余年》付费超前点播惹怒网友 腾讯视频称不够体贴

央视网评论“薅羊毛也得耐心等待,且不能只搁一头羊上重复薅”,人民日报也批评视频网站吃相难看,在制造焦虑诱发用户消费,呼吁有关部门对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进行监管,同时直言这种运作“套路”实际上是“涸泽而渔、焚林而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