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2020年新iPhone新外形图终于改掉了额头大刘海

时间:2019-12-13 20:30:43
  • 来源:IT168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即便是最新的iPhone11系列手机也因为Face ID而没办法摆脱“大刘海”,按照现在苹果的计划,明年的新一代iPhone或者iPhone11S也将沿用刘海,好在这一次刘海可能会小一些了。

近日9TechEleven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信息制作了一则关于明年将发布的iPhone全系渲染图。其中,有iPhone 12及iPhone 12 Max/Plus;iPhone 12 Pro以及 Pro Max/Plus;另外,还绘制了搭载A13芯片且价格低廉的iPhone SE2。

2020年新iPhone新外形图终于改掉了额头大刘海

根据渲染图来看,iPhone 12的外形与iPhone 11保持一致,不管是刘海形状还是后置摄像头都没有变化。iPhone 12 Pro则是变化比较明显,首先最明显的是正面的“宽刘海”变成了“短刘海”,和一些国产手机比较相似,而背面则是在原来三摄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枚3D感应镜头。iPhone SE2的外观则和iPhone 8保持一致,几乎没有变化。

配置方面,iPhone 12可能将会搭载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的A14处理器,配备5.4英寸/6.1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5G;iPhone 12 Pro/Pro Max将搭载同样的A14处理器,配备6.1英寸/6.7英寸的新款OLED屏幕,同样支持5G;而iPhone SE2将采用A13处理器,正面屏幕尺寸为4.7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9TechEleven的预测,iPhone 12与iPhone 12 Pro系列的价格相比iPhone 11系列变化不大,其中iPhone 12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而iPhone SE2则可能只需要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元)。

你觉得刘海小一点会好看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