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全新专利文件曝光 苹果AR眼镜它要来了么?

时间:2019-12-13 19:35:32
  • 来源:appleinsider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跳跳糖

据外媒报道,最新曝光的专利文件显示,苹果公司正致力于研究光波导和全息图像传输技术,以便帮助减轻未来的AR或VR头盔(眼镜)体积和重量。

全新专利文件曝光 苹果AR眼镜它要来了么?

目前最常见的VR头盔依赖于放置在距离用户眼睛很近的显示器,外加多个镜头。虽然这导致头盔的生产成本相对低廉,但也带来了许多问题。苹果在专利申请文件表示,这些基于镜头的设置可能会存在局限性,“近眼显示器产生的部分视场可能无法从单眼位置看到”。

全新专利文件曝光 苹果AR眼镜它要来了么?

在这份名为“用于显示器的光学系统”的专利文件中,苹果提出使用波导系统将光线从光学系统传输到用户的眼睛中。波导取代了显示器,并用于通过重定向的光线将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中。

关于苹果研发某种形式的AR或VR头盔或智能眼镜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许多专利文件显示,该公司热衷于开发这一概念。

全新专利文件曝光 苹果AR眼镜它要来了么?

关于被称为“Apple Glasses”的智能眼镜传闻暗示,苹果致力于推出一款内部称为“T288”的AR设备,它运行该公司开发的rOS操作系统,采用8K显示器。有传言称,单独的处理单元会将虚拟图像覆盖在用户视觉中存在的现实世界对象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