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因携号转网压力 运营商推出优惠活动试图挽留老用户

时间:2019-12-08 09:05: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媒体报道,全国携号转网已经启动。运营商为了挽留老用户,纷纷甩出优惠活动。

有媒体报道,某移动用户收到了“流量翻倍权益”,原来70元的资费可以免费多享受14GB流量,也有移动用户称收到了“80元包打120元”的短信通知、花80元可享受120元话费等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联通方面也试图通过各种服务挽留老用户,比如一位联通用户因信号不好想携号转网,遂打客服电话咨询携号转网相关问题,没想到客服连续回复了4个电话,声称会安排运维人员上门了解情况。

电信方面为了防止客户流失,给用户免费赠送100分钟通话。

因携号转网压力 运营商推出优惠活动试图挽留老用户

业内人士提醒,在携号转网的压力下,运营商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试图挽留老用户。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优惠活动有合约要求期限,如果接受了这些优惠就意味着在期限内不能携号转网,想要办理需要缴纳违约金,因此在享受优惠活动之前看清楚运营商的活动细则,做到心中有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