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雅达利复古主机Atari VCS再次跳票 第N次硬件升级

时间:2019-12-01 16:19:43
  • 来源:Polyg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超级老牌厂商雅达利早在2017年就公布了复古主机Atari VCS,并在今年3月宣布跳票至年末。原本首批参与众筹的玩家将在本月内拿到这款承诺中的主机,然而雅达利的首席运营官Michael Arzt在最新公告中表示,由于有机会提高产品的硬件性能,众筹买家将无法在12月拿到主机。

雅达利复古主机Atari VCS再次跳票 第N次硬件升级

Arzt称:“我们得到了在更强大高效的架构上整合全新处理器的机会。团队非常清楚这次延期会影响到我们的众筹支持者,但是一致认为在提高产品性能上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雅达利复古主机Atari VCS再次跳票 第N次硬件升级

“雅达利总是把提供高质量产品放在优先级第一位,而非应付Deadline。众筹买家对我们非常重要,我和团队再次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Arzt没有透露跳票后交付众筹者主机的时间,但是距离原定上市窗口——2020年3月,已经没有多少剩余时间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