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网易网盘11月30日关闭第三方入口 又一家网盘谢幕

时间:2019-11-27 15:12: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小淳
  • 编辑:liyunfei

随着11月30日临近,又一家国内网盘——网易网盘即将离开我们,如果在网易网盘内还有存有个人文件的话,务必在11月30日之前下载保存自己的文件。

网易网盘11月30日关闭第三方入口 又一家网盘谢幕

此前网易发出业务调整公告,宣布由于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关闭wp.163.com入口,届时将无法访问。不过,使用网易邮箱账号的网盘用户,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访问并使用网盘。而使用微信、微博等第三方账号的用户,届时将无法登录使用网盘。

网易网盘11月30日关闭第三方入口 又一家网盘谢幕

这也就是说,11月30日后网易网盘将仅对自家邮箱用户开放,对于第三方账号用户则关上了大门。

这也是继金山网盘、迅雷快盘、UC网盘、115网盘、新浪微盘、腾讯微云、360云盘、乐视云盘等多家云盘关闭或转型后,又一家说再见的国内网盘,如今国内网盘服务基本仅剩百度网盘一家独苗。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你还在用哪些网盘服务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