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北美年度黑马”电影《别告诉她》中国内地紧急“改档”

时间:2019-11-20 20:10:1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美国公司A24出品的电影《别告诉她》,原定于11月2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临近上映,影片突然撤档,片方确认影片会改档,新档期待定。

“北美年度黑马”电影《别告诉她》中国内地紧急“改档”

《别告诉她》是讲述在美国的一个华人家庭的故事,家庭中的奶奶得了癌症,但是奶奶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家庭成员借着婚礼名义重聚,该不该告诉奶奶这件事呢?

《别告诉她》曾被媒体称为“2019北美年度黑马”,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斩获“观众最喜爱影片”奖。近期更拿下了有奥斯卡重要风向标之称的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剧本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提名。

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备受好评,烂番茄网站好评率高达99%!一位影评人写道:“整部电影的演员表演都非常完美!”

“北美年度黑马”电影《别告诉她》中国内地紧急“改档”

据悉,《别告诉她》是A24公司2020年奥斯卡的冲奥力作,影片在奥斯卡上的表现可以期待。A24之前成功出品运作过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