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com 2020及以后展会还将有开幕夜活动

时间:2019-11-14 23:34: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Geoff Keighley在gamescom游戏展前举办的开幕夜活动“Opening Night Live”于2019年首次亮相,现在据悉该活动将在2020年及以后再次出现。Keighley今天通过推特和其他渠道宣布了这项持续多年的协议。

Gamescom 2020及以后展会还将有开幕夜活动

开幕夜活动 2019展示了诸多新游戏首曝,以及即将到来的DLC和各种扩展的消息发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小小噩梦2》的公布,《战争机器5》的新预告片,以及《巫师3:狂猎》Switch版的发行日期。最终该活动包括了超过15家游戏发行商的信息发布。小岛秀夫也出现在舞台上,并展示了大量的《死亡搁浅》实机内容。

Geoff Keighley是多年来一直在报道视频游戏的行业名人,但他最出名的可能是他一年一度的游戏颁奖典礼The Game Awards直播,今年12月13日将一如既往的为玩家呈现这一游戏届奥斯卡颁奖活动。现在看Geoff Keighley有意将开幕夜活动发展成TGA一样的年度活动。

Gamescom 2020及以后展会还将有开幕夜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