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9有17款全球首发游戏视频 会有老滚6吗?

时间:2019-11-11 19:39:3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TGA 2019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洛杉矶的微软中心举办,今日(11月11日),TGA创始人&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密密麻麻的“便签墙”照片,其中包含了今年TGA上会有17款“全球首发” 的游戏视频。

TGA 2019有17款全球首发游戏视频 会有老滚6吗?

Geoff Keighley公布的这张照片中,看似密密麻麻的便签,其实是TGA 2019每个项目的安排,每张便签代表TGA 2019的一个环节,其中亮橙色的便签就代表着“全球首发”视频,当然这些视频可以是实机演示也可以是游戏CG,从照片中公布的情况来看,一共有17张亮橙色便签,那么意味着会有17款“全球首发”游戏视频。

而其他颜色的便签中,紫色便签为音乐表演环节,粉丝便签为颁奖环节,白色为主持人环节等等。

TGA 2019有17款全球首发游戏视频 会有老滚6吗?

TGA 2019是今年年末的一场游戏省会,不知道备受期待的“老滚6”、“GTA6”会不会在TGA 2019上公布新的消息呢?小伙伴们你们又有什么希望公布新预告的游戏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