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选角完成 《光环》电视剧现已正式开始制作

时间:2019-11-09 10:26: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由Showtime筹拍的《光环》剧集现已正式进入制作,同时还公布了Danny Sapani, Olive Gray和Charlie Murphy等一众参演演员名单。

《光环》要拍电视剧的消息已经公布一年多了,但前期筹备阶段似乎并不顺利,导演和执行制作人都曾换过人。不过今天,Showtime确认这部《光环》电视剧已经走上正轨,正式进入制作阶段,同时还确认了三位主角的选角。

选角完成 《光环》电视剧现已正式开始制作

Danny Sapani代表作《低俗怪谈》《名姝》,将扮演Jacob Keyes船长,该角色曾出现于《光环:战斗进化》和《光环:致远星》。他的女儿是Miranda Keyes博士,也将在本剧中亮相。扮演Miranda Keyes博士的是Olive Gray,代表作是《Half Moon Investigations》第一季。最后,演员Charlie Murphy,代表作《浴血黑帮》,将扮演Makee,一个被星盟抚养长大的孤儿。

此前士官长和科塔娜的选角也已完成,至此,所有主要角色的选角均已完成。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光环》剧集的官方推特公布了一张所有主要演员的合影。

选角完成 《光环》电视剧现已正式开始制作

这部《光环》剧集预计2021年开播,如果现在能顺利开拍的话,或许播出计划也能按预期进度进行。不过Showtime暂时还没公布本剧的开播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