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斗鱼主机区呼叫超级玩家 玩转主机无所不能

时间:2019-10-16 16:58:5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跳跳糖

主机游戏一直以来是游戏爱好者们的天堂,喜欢主机的人无一例外是纯粹热爱游戏的一群人,经典游戏更是数不胜数。同样的,主机游戏区也存在着“不出圈”的问题,为了让主机游戏区能够更大程度的发挥其潜力,让更多的优质内容能够不被埋没,斗鱼直播即日起招募热爱游戏、了解直播的“超级玩家”,如果你对主机游戏指掌,想要对游戏直播行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就赶快来报名吧~

斗鱼主机区呼叫超级玩家 玩转主机无所不能

此次招募超级玩家的主机游戏包括全战三国、人类一败涂地、战地风云、饥荒、灵魂筹码、骑马与砍杀、NBA2K、足球游戏。无一例外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斗鱼主机区呼叫超级玩家 玩转主机无所不能

那么成为超级玩家有哪些好处呢?成为超级玩家的你,可以成为主播、观众与超管之间联系的桥梁。你既是广大玩家的发言人,你也是官方活动的活动策划人,既能与自己喜欢的主播接触,也能够加深你对整个主机游戏区的理解。

斗鱼主机区呼叫超级玩家 玩转主机无所不能

平时不仅要整理各种主播信息还要进行活动策划、活动宣推、主播粉丝维护等等,并在结束后与超管探讨和分析,最为关键的是必须有一颗对游戏热爱的心!不过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接触直播行业的机会,成为别人口中那个叱咤风云说封就能封的超管!

斗鱼主机区呼叫超级玩家 玩转主机无所不能

帮助超管和主播们选择优质的内容,共同维护斗鱼平台游戏分区,通过斗鱼平台这次的超级玩家招募活动,玩家们除了平时在玩游戏之余也能够参与游戏主播所做的内容,可以说是一项很有牌面的工作。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玩家是你吗?

如果你也感兴趣赶紧报名加入吧!

报名地址:点我传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