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已经同意向每名Galaxy S4购买者支付10美元

时间:2019-10-02 08:45:53
  • 来源:cnbet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在一场集体诉讼中,三星已同意向每位购买Galaxy S4智能手机的购买者支付10美元,该诉讼于2013年发起,指控这家最知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基准测试中作弊。集体诉讼现在似乎已经解决,三星将支付1340万美元(两个半小时的利润)的代价,其中280万美元投入和解基金,1060万美元用于禁令救济。

根据报告,三星在Galaxy S4设备中添加了代码,该代码能够检测智能手机中是否正在运行任何基准测试应用程序,仅当基准测试应用程序运行时,源代码才帮助智能手机以更快的速度运行。

三星已经同意向每名Galaxy S4购买者支付10美元

这个问题最早在2014年就被披露出来,从那时起三星一直在争论法律上没有义务告诉消费者允许其操纵基准测试结果的源代码,尽管公司大打了五年的法律拉锯战,但判决结果依然认为三星通过做出虚假陈述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产生了负面影响。

这家韩国制造商也已承诺今后不再预装可检测并提高基准测试应用程序性能得分的代码。

如果您是购买Galaxy S4的用户,三星应该会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以告知您和解的细节以及如何申请领取1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