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witch主播创造慈善活动新纪录 获法国总统盛赞

时间:2019-09-25 14:34:49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9月24日,一群来自法国的Twitch主播举办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慈善大会,此次慈善活动总共筹集了3,509,197欧元,还获得了法国总统的盛赞,这位总统认为此次慈善活动非常鼓舞人心

Twitch主播创造慈善活动新纪录 获法国总统盛赞

据悉,此次慈善活动从9月20日开始,并于9月24日正式结束,这些法国主播相聚一堂,组成了全明星阵容,分别在各自的频道上开始了自己的直播活动,此次直播的目的在于:尽可能从社区募集慈善捐款。

在此次活动中,主播们可以自由选择直播内容。这些主播在活动期间游玩了不少游戏,其中包括:《FIFA20》、《模拟人生4》和《过山车之星》等比较受欢迎的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育碧公司、法国暴雪、拳头公司也为慈善活动慷慨解囊。

Twitch主播创造慈善活动新纪录 获法国总统盛赞

对于法国游戏社区而言,此次慈善活动规模宏大。据悉,此次募集款项将用于生物研究、微生物研究、疾病和疫苗研究。当国际社会一直将游戏成瘾看作疾病时,这些玩家却用另一种方式为社会医疗事业做出贡献,想必这也是此次活动获得法国总统盛赞的重要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