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达240万 未来还将加入新变化

时间:2019-09-25 09:51:55
  • 来源:vide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死亡细胞》自从2018年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而且这款游戏在销量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死亡细胞》这款游戏在全平台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40万。

《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达240万 未来还将加入新变化

《死亡细胞》开发者Steve Filby表示:“从全平台的数据统计来看,《死亡细胞》目前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40万,而从NS版销量来看,NS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平台,该平台以其独特的便携性,让我们的游戏焕发出更多光彩。”

《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达240万 未来还将加入新变化

虽然《死亡细胞》这款游戏取得了成功,但是开发者Steve Filby却表示:“我们仍然没有做好推出续作的准备,因为,目前还有很多限制条件。其中一点就与资金有关,如果一款游戏变得不那么赚钱了,那么我们就得继续想办法让它保持盈利。另外一点则与艺术有关,因为我们无法持续向同一事物增添更多内容。”

“当开发团队规模很小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系统重构是一件相对容易的事情。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小团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推进这一计划。目前,我们一直在研究到底需要做哪些事情。对于我们而言,更多的内容、更加巨大的系统变化,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和追求’”开发者Steve Filby如此说道。

《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达240万 未来还将加入新变化

无论如何,从目前《死亡细胞》全平台销量数据来看,该开发团队已经取得了成功,至于未来还会为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请拭目以待。

0
9.2
已有5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43%¥80.00¥46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