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卡普空在专利案胜诉 光荣不服1.57亿赔偿提起上诉

时间:2019-09-24 17:34:34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9月11日卡普空曾郑重向社会公众宣布,他们在起诉光荣特库摩专利侵权的案件中获得了胜利,将获赔总计156,693,720日元(损失金额为143,843,710日元,律师费等为1307万日元)。而过去了将近两周的时间,光荣终于打破沉默发声表示,他们已经向最高裁决院递交了申请,不服此前的判罚、进行上诉,希望能够撤销部分勒令的赔偿金额。

《华尔街日报》日本记者Takashi Mochizuki的推特爆料:

卡普空在专利案胜诉 光荣不服1.57亿赔偿提起上诉

光荣特库摩日本公司主页的官方声明:

卡普空在专利案胜诉 光荣不服1.57亿赔偿提起上诉

“希望撤销判决中的部分赔偿

卡普空与光荣特库摩的专利诉讼案可以追溯至2014年7月,卡普空起诉光荣旗下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战国无双》系列、《零》系列共计49款游戏,侵犯了卡普空的两项专利(第3295771号 与 第3350773号)。

而这两项专利分别为“通过控制器的震动,来提醒玩家附近有不在视野内的敌人”和“系列游戏的新作品会对之前作品的角色信息进行读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