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本地网络不惧波动,迅游“双引擎加速功能”上线

时间:2019-09-18 16:08:54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此前迅游加速器表示,将加强游戏玩家的本地网络优化。近日,迅游加速器就官宣“双引擎加速功能”上线。

本地网络不惧波动,迅游“双引擎加速功能”上线

众所周知,玩家在玩游戏时,网络分为ABC三段,分别是本地网络、运营商网络和加速网络,加速器加速的是C段,也就是宽带运营商到游戏服务器这段距离。但AB段的稳定情况,则完全由使用人数和运营商来决定。

本地网络不惧波动,迅游“双引擎加速功能”上线

一旦家里使用WIFI的人数过多,或者本地网络波动,将对玩家的游戏操作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AB段网络环境的稳定,对于玩家来说极为重要。

迅游加速器推出的“双引擎加速功能”,能让玩家在同一局域网下,使用手机4G/5G网络对电脑网络进行补充,能有效防止运营商线路丢包,降低玩家的延迟,减少丢包,提高游戏的稳定性。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玩家下载迅游加速器后,按照以下指示操作即可:

本地网络不惧波动,迅游“双引擎加速功能”上线

作为国内最早的加速器厂商,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两亿。迅游加速器支持Steam、Origin、Battlenet、Uplay、GOG、PS4、Xbox等联机平台,几乎支持所有平台的游戏加速,可谓玩家必备的全能加速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