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小米MIUI 11宣布:9月24日见 坚决维护用户体验

时间:2019-09-16 16:40: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今日(9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将于9月24日发布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小米9 Pro 5G、MIUI 11系统及新款小米电视。

小米MIUI 11宣布:9月24日见 坚决维护用户体验

MIUI官方微博也发布消息:“九月廿四,神兵出世。MIUI 11,小米5G新品发布会见!这是小米官方首次公布MIUI11相关信息。从海报上可以看到,图中有两把宝剑,形成数字“11”, 标志MIUI11的意思。宝剑下面写着一行文字,九月廿四,神兵出世。可以确定MIUI11发布日期定在9月24日,寓意MIUI11将会在用户体验上进行更大一步的升级。与往年的大版本升级时间相比,此次是MIUI史上发布会与大家见面最晚的一次。据悉,MIUI11稳定版将用史上最短的时间让用户体验到。

小米MIUI 11宣布:9月24日见 坚决维护用户体验

之前MIUI10最后一个开发版上线去广告功能,只要进入手机设置菜单,找到“账号”—“隐私设置”—“系统广告”,进入后选择“系统工具广告”功能,点击关闭。基本上系统工具中广告都会关闭消失。据悉,这个功能不出意外会在MIUI11的稳定版正式面向所有用户。

小米MIUI 11宣布:9月24日见 坚决维护用户体验

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MIUI小凡表示,我们听到有用户完全不希望看到如桌面、日历、天气等系统工具中出现任何广告,经过反复思考,我们提供了这个终极解决方案。

@MIUI小凡强调,如果一件事让用户非常纠结难受,我们会坚决选择维护用户体验。所以如果减负后广告依然对你造成很大困扰,那就关掉吧。MIUI依然是、也会一直是你们心中最酷最棒的手机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