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孟美岐回应《诛仙》碧瑶选角争议:有不足会改进

时间:2019-09-13 14:54: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浪娱乐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由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唐艺昕主演的电影《诛仙》已于中秋档今日(9月13日)全国公映。近日,新浪娱乐采访了在电影中饰演碧瑶的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

采访视频:

《诛仙》上映前新浪娱乐和主演之一的孟美岐聊了聊,她谈到自己对碧瑶这个角色的理解和一些拍摄花絮,也回应网上对碧瑶选角的质疑声——孟美岐表示有质疑很正常,因为自己是在做新的尝试和挑战,有不足的地方会在后面改进。

专访中,孟美岐回忆拍戏中印象最深的台词是对肖战说“傻瓜”——“刚开始说会有点害羞”。她坦言第一次挑战经典角色非常有压力——“争议是必定的。”她也表示不清楚自己是否有演戏天赋——“天赋这个东西我自己也不太知道我算不算有天赋。”

孟美岐回应《诛仙》碧瑶选角争议:有不足会改进

孟美岐在《诛仙》诛仙中造型

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首次挑战“大IP”压力大 古装造型符合“魔女”形象

新浪娱乐:为什么第一部古装片就选择了《诛仙Ⅰ》?拍完之后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孟美岐:因为我一直都比较想演这种比较酷的侠女角色,正好也有这种契机让我遇到了这部电影。收获还是蛮多的,因为是第一次尝试古装剧,同时也是第一次尝试武打戏,然后在现场导演和演员们也会给我很多演戏方面的这种经验。

新浪娱乐:第一次挑战《诛仙》这种经典“大IP”,接这个角色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有一些争议?

孟美岐:我觉得争议是必定的吧,因为我也是首先第一次尝试古装电影,还是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和学习的地方。

新浪娱乐:最近有没有在网上看到大家的一些评论?看到这些讨论想对大家说什么?

孟美岐:有看到。首先我觉得对我这一方面的一些评论和质疑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自己也是在做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去观看这部电影,之后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是需要更加的改进和进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