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凉凉?调查显示超9成国人拒买iPhone 11

时间:2019-09-11 18:01:5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今年新iPhone发布会,公布了全新的iPhone 11系列。之后,凤凰科技对国内网友进行了一项iPhone 11系列购买意向调查,其中有近5万名参与调查,调查显示,有超过9成的网友不会考虑购买新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手机。

苹果凉凉?调查显示超9成国人拒买iPhone 11

在关于“iPhone 11是否值得买的问题”中,有51.27%的用户表示不会购买,只有7.08%的用户表示同意购买,但是非常有意思的是,调查中有41.65%的用户表示会考虑购买华为手机。

另外,在不购买新iPhone的原因中,有33.87的用户表示手机价格高,21.4%的用户表示新的iPhone11系列并不支持5G,即使新的iPhone11系列价格有所下降,但是对于大多数国内用户来说,售价还是偏高。

苹果凉凉?调查显示超9成国人拒买iPhone 1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